刚发现我们一个测井大院的在加拿大的居然有好多好多人,我们那个大院当年不过1000职工,在海外至少有11家,加拿大至少有8家,而且大多在卡城!看来移民的后代就是有移民的传统啊!
 
我刚找到的这位,比我高5届,比我姐高一届,都是同一所小学,同一所中学出来的。然后他老婆居然和我一个高中同学是同一个室的,另一个高中同学也在那家公司,居然也认识。然后我姐的同班同学,那位当年中国有史以来第一次夺得数学奥林匹克冬令营特等奖的牛人,他们也有印象。还有他们另一个来加拿大的朋友,也是一个大院出来的,居然认识我姐夫!还聊了聊我们的小学校长,她儿子和我曾是同班同学加同桌,现在在美国。还有当年回家结婚骑毛驴的那位加拿大博士!偶最记得他忒抠门,红包分两种,大红包5毛,小红包2毛,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