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后院那棵“野树”旁的小苗苗居然是nanking cherry,翻译成中文就是南京樱桃,当然中国是不这么叫的,所以正式的中文名是-毛樱桃。
 
今天去后院的Jean家,她指这她家后院的一大簇灌木说那是南京樱桃,我定睛一看,跟我家后院那棵野树很象,于是说我家也有哦。本来以为终于知道了野树的名字,但这野树长得这么疯,连花都没开过,怎么可能是樱桃树呢?回家细细研究,这野树不是南京樱桃,旁边的小苗苗才是啊!两棵叶子很相象的了啦!
 
现在正准备开花,开出来应该很漂亮,果子也是可以吃的呢!就怕开出来的不是樱桃花,那真要大失所望了!
 
野树旁边的另一棵小苗苗更邪,去年根本就没长起来过,这是因为一发芽就给兔子或小鹿给啃了。一年过去了居然还活着,所以我就把去年种西红柿的金属框子摞在一起,叠成个金属笼子,罩在上面保护它,终于长起来了,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植物呢?